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武胜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30 16:37:18 】 【 来源:“武胜政法”

   5月27日上午,武胜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武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余际林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根据各级专项办的安排部署,全县专项行动进入打击整治关键阶段,要求拧紧依法打击工作链,聚焦重点环节,加大线索摸排、核查转办、打击惩治、追赃挽损力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高站位强担当,担负起专项行动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要深入线索摸排。畅通线索举报渠道,及时排查出一批有价值线索,为有效打击提供指引。三要依法打击整治。聚焦大案要案,精准依法打击,加强联动配合、协同作战,凝聚工作合力,迅速形成严打高压态势;同时强化源头治理,坚决铲除养老诈骗问题隐患。四要持续宣传发动。大力推广“国家反诈APP”,广泛运用公众号、宣传明白纸等“线上+线下”各种方式,构建全民反诈新格局,坚持把宣传发动贯穿专项行动始终,持续营造强大舆论声势。五要强化督导考核。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已列为今年平安武胜建设的重点任务,纳入平安建设考核体系。县专项办要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办整改,以打击整治的新战果新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image.png


  武胜县委政法委部分班子成员、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民政局等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