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武胜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10次委务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17 18:20:15 】 【 来源:武胜长安网

  6月17日上午,武胜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10次委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牵挂厚爱,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委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决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全县政法系统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开展舆论宣传,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纳入政法干警教育培训重点内容,全方位、全覆盖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再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蝉联“长安杯”目标,明确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集中学习了《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会议还听取了委机关班子成员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武胜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武胜县委政法委  雷霜)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