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武胜县开展“庆七一”共建党课活动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29 11:38:10 】 【 来源:武胜长安网

   6月28日上午,中共武胜县委政法委员会支部、中共沿口镇委员会机关支部在县会展中心大礼堂开展“庆七一”共建党课活动。


  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以《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精彩生动、语重心长、发人深省的专题党课。


image.png


  刘勇指出,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筑牢信仰之基。对党的信赖要坚定不移,对党的理论要入脑入心,对党性历练要持久经常,做到政治立场坚定、落实指示坚决。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要争当先锋模范,树牢先进之标。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将党员,特别是先进党员、优秀党员的旗帜标杆树牢,影响和带动人民群众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而共同奋斗。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履职之能。切实增强把握机遇、创新实干、为民服务、带领群众发展致富、自身建设“五大”本领,把“责任田”建设好,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要严守党纪国法,绷紧纪律之弦。做到“知”与“行”结合、“自律”与“他律”结合、“防早”和“防小”结合,作清正廉洁的践行者和示范者,锤炼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以良好形象感召群众、推动发展。


  武胜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党员、沿口镇机关支部党员、沿口镇村社区党员参加活动。(武胜县委政法委  雷霜 )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