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武胜县委领导调研公共视频(图像)监管系统及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7 17:23:30 】 【 来源:“武胜政法”

  2022年7月5日上午,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带队调研公共视频(图像)监管系统和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武胜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综治中心、县住建局、沿口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县公安局情指中心和合成作战中心、智慧城市管理中心,实地调研了各中心运作情况;在上东华府、京熙国际、交运花园小区查看了智慧安防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


image.png


  刘勇指出,一要完善工作机制。天网、雪亮等公共视频监控点位布局作为基础设施工程,要与城市建设、老旧小区改造、道路建设等工作同步规划、同步推进、同步建设,避免反复建设,浪费资金、资源。二要拓展农村布局。新建“天网”工程要加大向广大农村地区布局,优先加强对中心镇、重点镇布局,提升全域视频监管能力。特别是要结合乡镇正在推进雨污分流工程的有利时机,同步推进监控点位建设,避免重复开挖。三要消除覆盖盲区。要进一步摸排“雪亮”工程的覆盖盲区,结合农村产业、道路建设情况,优化现有点位,合理新增点位,进一步提升“雪亮”工程的监控能力。四要保证项目质量。武胜县公安局负责针对智慧安防小区运行存在问题,全面摸排梳理,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确保已建成的智慧安防小区高效运行;要加快推进作为今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的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确保按质按量按期完成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