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武胜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21 11:33:42 】 【 来源:“武胜政法”

  7月20日,武胜县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政法委二楼会议厅召开。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360截图2022072111323252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信访工作条例》、中央政法委《关于加快推进政法领域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改革和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政法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刘勇指出,要明确工作目标,紧扣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主线,突出主动创稳、源头维稳、制度建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强化政治引领,狠抓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形象建设专题年”活动,严格落实“七个一”要求,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加大违纪违法查纠力度,锻造过硬政法铁军。


  刘勇强调,要树牢风险意识,防范打击犯罪活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加强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力度,持续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纵深推进平安建设,夯实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加强三级综治中心实体实战运行,持续建设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平安武胜、法治武胜,进一步提升全县政法工作整体水平,用政法工作新业绩、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全县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乡镇、政法各单位上半年政法工作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政法委全体委员、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