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武胜县法学会召开全县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库建设工作协商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21 17:30:07 】 【 来源:“广安法学会”

  7月13日下午,武胜县法学会召开全县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库建设工作协商会。武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法学会党组成员余际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武胜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县综治中心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法学会《关于推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四川省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实施办法(暂行)》《广安市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实施办法(暂行)》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法学会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与会人员就全县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库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是法学会融入法治建设、服务法治实践的重大工作举措,是发挥法学会“智囊团”“思想库”“人才库”作用的重要实战平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深度融入全县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建设大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聚焦市委“四大战略”,紧扣武胜县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经济强县目标,深入开展重大决策论证、重大风险防控、重大矛盾纠纷调处、重大信访积案化解等重点工作,为全县再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蝉联长安杯提供法治保障。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