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武胜县召开法学会重点工作推进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16 16:20:03 】 【 来源:“武胜政法”

  近日,武胜县法学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政法委二楼会议厅召开。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党组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武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法学会党组成员余际林主持会议。全县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小组组长、秘书长及相关专家代表,各乡镇、县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谋划部署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法学会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学术团体,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和团结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坚决抵制西方错误思潮侵蚀。要准确认识法学会的职责定位,正确看待当前法学会工作形势,全力推进法学会工作实现新跨越。


  会议强调,要锐意进取、服务大局,聚焦市委“四大战略”,明确服务经济强县、塑造政法品牌、树立法学标杆、争当全省先进“四大目标”,坚持强基固本,厚植发展优势,加强统筹协调,为武胜县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经济强县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要强化领导、健全机制,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严格督导考核,全力推进法学会工作实体化、实战化、实质化、实效化,以新业绩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武胜县法学会《关于成立武胜县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库的通知》,刘勇常委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代表颁发聘书。部分乡镇、县级部门作交流发言。(尹超 )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