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调研节前三保、安全生产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31 10:40:36 】 【 来源:“武胜政法”

  1月30日上午,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调研节前三保、安全生产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武胜县委办、县河长办、县公安局、县教科体局、县住建局、沿口镇、礼安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QQ截图20240131104004.png

  

  刘勇一行先后来到龙鑫·美宸湾项目、城北初中、城东储配气站、广安德忠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生活用水达标排放,天然气储备安全及烟花爆竹存储、转运情况,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image.png

  

  刘勇指出,一是武胜县住建局要树牢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意识,统筹好安全和质量,指导、督促各房地产企业强化项目施工过程监管,抓好施工现场隐患排查,重点排查整治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不戴安全帽等“三违”行为。二是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优化工作举措,不断完善排污管网建设,抓住排放源头监管,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限期完成问题整改,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三是储配气站要加强对各环节安全检查、巡逻排查,严格风险点管控和特殊作业、关键设备设施管理,确保消除一切安全隐患;要不断升级技防、物防建设,严防危害公共安全事件发生;要继续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四是武胜县公安局要会同相关部门,强化对烟花爆竹储存、运输、销售等各环节监管,坚持问题导向,督促企业将技防、人防、犬防等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促进烟花爆竹产业安全有序发展,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