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一行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同志和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02 11:34:12 】 【 来源:“武胜政法”

  2月1日上午,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一行到沿口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基层一线优秀党员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QQ截图20240202113340.png

  

  刘勇一行来到基层一线表现优秀党员陈涛家中,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肯定了他见义勇为的精神和为小区服务的行动,希望他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收集社情民意,为左邻右舍排忧解难。

  

  在见义勇为个人陆祥家里,刘勇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家庭状况,对他挺身而出的高尚道德品质表示肯定和赞扬,殷切希望他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

  

image.png

  

  在基层老党员、老干部谭占明家中,刘勇关心了他的身体情况,回忆了曾经在村上的工作经历和村上近几年的发展,对他为村上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村上的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为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在江家坝村9组生活困难党员江世祥家中,刘勇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战胜困难,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

  

  武胜县委办、县委政法委、沿口镇等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