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中共武胜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27 09:31:04 】 【 来源:“武胜政法”

  2月26日下午,中共武胜县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度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委政法委二楼会议厅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海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娟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员会在家委员参加会议,县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政法委员列席会议。

  

360截图202402270930121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相关重要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2024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方案、主报告、县委政法委2024年工作要点,政法各单位汇报了《武胜县政法机关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护航建好新时代“红武胜”若干措施》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乡镇政法委员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守牢底线,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完善社会稳定风险防控体系,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进一步夯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法治使命与担当,聚焦企业和群众的法治需求,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法治保障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