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中共武胜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拟表扬陈涛、倪武见义勇为行为的公示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4-01 16:02:53 】 【 来源:“武胜政法”

  根据《四川省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条例》《广安市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办法》相关规定,经县委政法委调查核实和县见义勇为评审小组审查,拟将陈涛、倪武不顾个人安危、及时抢救他人财产的行为确认为见义勇为行为。现对其事迹予以公示。

  

  陈涛,男,59岁,汉族,中共党员,沿口镇下西街居民。

  

  倪武,男,46岁,汉族,群众,重庆市南岸区白鹤路居民。

  

  2023年11月29日早上,沿口镇下西街66号陈某某(87岁)因使用取暖器不当引发火灾。居住于陈某某隔栋楼的陈涛发现火情后,立即奔赴陈某某家,往返多次进行灭火。与此同时,暂居其母亲家的倪武发现火情后积极参与灭火。在陈涛、倪武共同努力下,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避免了其他居民房屋遭受火灾威胁。

  

  公示时间:2024年4月1日—2024年4月1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以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向武胜县委政法委综治股反映。

  

  联系电话:0826—6211998、0826—6211414(传真)

  

  地址:武胜县沿口镇太和街381号2楼205室

  

  中共武胜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4年4月1日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