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武胜县召开政法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4-14 17:04:39 】 【 来源:“武胜政法”

  4月11日上午,武胜县政法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县经开区管委会召开。武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余际林主持会议。县政法各部门、经开区、经信局、街子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9家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座谈会,共同探讨政法机关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360截图20240416160341132.jpg

  

  会上,企业代表围绕自身法治需求,对政法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县政法各部门、相关单位积极主动回应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巩固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成效与如何打造合武共建产业园法务中心作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工作理念,深入推进政法职能转变,整合资源、促进共享、拓展应用,提升政法服务供给能力,让企业高效办事。要积极开展进企调研,瞄准企业发展痛点难点,打造合武共建产业园法务中心,为园区企业提供全链条法律服务保障。要持续开展政法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行动,探索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提升保护企业权益能力和水平,为武胜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